訂購須知


因近日物價波動大如價格標示有誤請已晉茂五金內部正確售價為主~不便之處請見諒

網站內所有商品如要開發票稅金即需外加5%

 

付款方式/取貨:

1. 本公司收到您的訂單後,以宅配方式送貨到您指定的地點。

2.可使用匯款,購買商品滿3000元匯款免運費未滿3000元匯款運費100元

3.可使用貨到付款,需付運費150元

4. 亦可指定您方便的收貨時段 (早09:00 - 12:00,午12:00 - 17:00,晚17:00 - 20:00),請於訂單(客戶留言)備註欄上加註說明。

5. 商品宅配到您指定地點時,您只需簽收並將「訂購確認單上的購買總額」交與宅配人員即可,不必額外支付任何費用。(若宅配人員向您索取額外費用,請來信或電話告知)

6. 正常情況下,於 3-7 天您會收到所訂購之商品。(若遇例假日則順延)

如何退貨/換貨:

1. 在收到商品後的 3-7 日內,如果您的商品在“未使用狀態之下”(所有配件及產品本身不可有破損及缺少),您享有無條件退貨及換貨的權利。(來回運費需由消費者自行負責)

2. 因此提醒您,收到商品後請立即仔細檢查,如有任何的瑕疵時,但請務必先來電與我們聯絡,以確保自身權益。(若未通知本公司即自行寄回瑕疵商品,恕無法受理)

3.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商品損毀.磨損.擦傷.刮傷.髒污者.未標明訂單編號.姓名.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.換貨。

4. 若發生貨品寄錯,可先來電通知本公司,3 天內可寄來更換,補正,逾期恕不負責,請注意,若非產品本身所造成的退換貨問題,則退換貨時所產生的來回運費,需由您自行負擔。

其他注意事項:

1. 請您於訂購時儘可能清楚填寫連絡出貨資料,方便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出貨予您。

2. 本公司宅配送貨作業目前委託”嘉里大榮貨運”負責,若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與我們連絡,以便儘快為您處理

3. 若您的訂單中有需要調貨的商品,我們會先為您集貨 3-7 個工作天,若屆時仍無法為您調齊所有商品,我們會把已調到的部分先出貨給您。本公司貨號 8 碼數字之商品皆與門市同價,如有貨號為 8 碼數字之外的產品,因調貨期較長固請耐心等待。

4. 訂購完成後其,若欲修改訂單內容,需先將原訂單取消,再重新訂購,因此提醒您,請您將欲購買之商品放在同一筆訂單中,並且確認無誤前,再次確認訂單內容,為避免重複訂購,請來電提供您欲取消的訂單資料,我們會為您處理。

5. 若您訂購後超過 3 天仍然未收到所訂商品,請您與我們連絡,我們將立即為您查明原因。如遇缺貨或不可預期因素影響,未能如期出貨者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連絡,以確認該新的交貨調整時間。

6. 本公司網站所提供之商品資訊及價格僅供參考,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。

以下為本網最新資料:

公司聯絡:kenny@diylife.com.tw

訂單處理問題:kenny@diylife.com.tw

線上即時通、MSN聯絡:gmc_diylife、gmc_diylife@hotmail.com

電子商務專線:(02)2996-8828 or (02)2996-6230 FAX:(02)2997-0301